“以工代训”强技能 推动复产保就业—林芝市首期“以工代训”培训班开班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5-22 20:27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521日,林芝市首期以工代训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林芝泰立酒店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对象为林芝兴晨劳务服务公司新招录的50员工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观摩相结合、“以师带徒”的方式在工作岗位上以工代训并给予企业每人每月1500培训补贴。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客服服务、餐厅服务以及服务礼仪等重点提高参训学员实际动手能力,促进参训学员快速掌握岗位技能知识,帮助参训学员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

50名学员培训合格后将与林芝兴晨劳务服务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分别派遣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林芝市分行、广东省援藏工作队及林芝泰立酒店就业,真正实现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

下一步,我市将以助力援企扩岗稳就业为目的,以就业培训惠企政策为助推器,动员辖区内企业大力开展以工代训培训,力争通过以工代训促进更多的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切实增加劳动者工资性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