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市人社局上门为广大退休职工发放爱心口罩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2-17 12:01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林芝广大市民对口罩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特别是我市不少退休职工因一些药店早已断货、日常生活不便等原因一直没有买到口罩。


为切实加强我市退休职工的疫情防护保障工作,2月5日以来,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运英带队深入我市广大退休职工家中,为大家送去爱心口罩。每到一户退休职工家中,杨运英副局长都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一定要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做到常洗手、常消毒、常通风,减少外出聚集。


截止2月6日,此次活动共发放了爱心口罩450个,受益人员达150人。此次市人社局为广大退休职工提供的口罩,能暂时缓解广大退休职工口罩短缺的现实状况。在发放爱心口罩过程中,退休职工纷纷表示,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市人社局给我们送来爱心口罩,让我们心里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我们一定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继续发挥余热当好“防疫宣传员”,为林芝市的疫情防控发挥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