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方案

林芝市人社局

2019-11-04 19:04

来源:林安交通公司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系由林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国有独资公司的形式,2019年1月25日由市交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成立的集团公司。包括:一级子公司交通实业公司、客运公司;二级子公司机动车检测中心、平安驾校、二手车交易中心、城市出租车公司、平安物流公司、城市公交公司、波密客运公司、朗县客运公司在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承担林芝市交通运输服务任务;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机动车检测、二手车交易、驾驶员培训;站务管理、售票服务;线路班车、旅游班线、公交车、出租车运营;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汽车及零配件销售;汽车展览、维修、美容、租赁;物流仓储、房地产开发、林下资源开发及销售;旅游住宿及餐饮服务。

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人数

此次公开招聘共有3个岗位,共计5人。具体职位详见《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西藏生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同等条件下林芝生源优先)

三、应聘资格和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资格和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爱岗敬业。

(三)具备拟应聘岗位相关专业等资格条件。

四、实施步骤

(一)报名时间、地点、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

1.报名时间:2019年114日至11月11

2.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地点为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人力资源部。应聘人员需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和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证明原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填写《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审查表》(附件2)。

3.资格审查:由林安交通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初审审合格后由交通产业集团主管领导审批。

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姓名、性别、民族、籍贯、政治面貌、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学历、户籍所在地等。

4.领取准考证。审核通过人员,于2019年1112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资格。应聘人员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笔试。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公共科目。

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3.确定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原则上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4.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1113日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应变能力、招考岗位所需专业能力等。

2.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3.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试用。

1.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按照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数相同人员,专业对口的优先试用),原则上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试用人员。

2.试用时间:另行通知。

(五)用。

试用人员的试用期为个月,试用期满,本人写出书面总结,各试用部门根据其表现出具试用意见,合格的正式办理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不合格的,取消其用资格。

五、其他

1.应聘人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决定,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联系人及电话:

0894-5824887,13639848581

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张兴莉

附件:1.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

2.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报考人员登记审查表

                林芝市林安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