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9-19 16:04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1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升昌同志在林芝市第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雍尚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雍尚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局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以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为重点,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召开党员大会主要目的就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参与到主题教育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雍尚荣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人社改革发展的紧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紧迫性和客观必然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传统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拿出更多顺应新时代要求、契合发展实际的硬招实招,努力为人社改革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

雍尚荣同志强调,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已经明确,我们要坚持原汁原味,严格执行,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积极。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全力保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具体目标。

雍尚荣同志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组织实施,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宣传引导,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推动主题教育与完成年度任务、提升人社服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人社重点任务统筹结合,以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