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7-02 17:50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6月28日上午,林芝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继承同志出席会议,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董静、各县(区)人社局和市直教育、文广、卫生、农牧系统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董静同志宣读《关于印发〈林芝市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林人社发〔2019〕59号),对我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的目标、范围、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继承就如何做好我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把握原则要求,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是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最后由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作人员就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政策与表格填报做了讲解,并现场答复了各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会议,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提前安排,精心筹划,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会议内容覆盖面广,有计划、有部署、有培训、有交流,为我市下一步开展岗位设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