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促脱贫 携手共建奔小康 ——广东省援助林芝市就业扶贫援藏专场招聘会在林举行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6-20 09:01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精准帮扶促脱贫 携手共建奔小康 

       ——广东省援助林芝市就业扶贫援藏专场招聘会在林举行

  2019年6月18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林芝市政府和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联合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援助林芝市就业扶贫援藏专场招聘会在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厦门广场隆重举行,招聘会以“精准帮扶促脱贫,携手共建奔小康”为主题,旨在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深化粤林两地合作,引导、鼓励林芝城乡劳动力特别是林芝籍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实现就业,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林芝市20多年来,始终与林芝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此次招聘会,受到了粤林两地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粤林两地企业界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注。17家代表单位组成的广东省赴林芝专场招聘会代表团一行不辞辛劳、不远千里奔赴林芝参加专场招聘会,并结合我市就业工作实际,专门为求职者降低门槛,简化录用程序,现场签订意向协议,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 

 招聘会上,现场3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3个,其中:广东省17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262个(含事业单位4家,提供影视制作、室内设计、教师等岗位12个;国有企业4家,提供基建工程、食品科学、营销策划等岗位212个);区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16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旅游开发、招商投资、航空乘务员、工程管理等各类岗位241个。广大求职者围绕全场认真端详招聘信息,仔细询问岗位情况,热情参与。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与各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32人次,其中达成赴粤就业意向96人次。一些选择赴粤求职的人员表示,很期待到区外就业,希望能够通过学习广东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拓宽视野、增长才干、丰富阅历,不断提高自己,如果能够顺利就业,一定扎实工作,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此次招聘会,饱含了粤林两地党委、政府对林芝人民群众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的无限关爱,凝聚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和林芝市属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悉心安排、用心筹备的辛勤汗水,充分凸显了党和政府对就业工作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切关心,充分体现了广东省对于对口支援林芝工作的高度重视,还充分展现了广东人民与林芝人民之间相亲相爱的深厚情谊,更充分彰显了广东与林芝两地之间的民族大团结、大交流、大交融。 

 从2017年开始举办就业(扶贫)援藏专场招聘会以来,截止目前已举办4场,共组织协调广东17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赴林芝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约568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