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冲刺视频动员会在京召开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6-20 18:12

来源:人社部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冲刺视频动员会在京召开

   

 6月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冲刺视频动员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 

现在距离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开幕仅有64天,世赛参赛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要深刻认识世赛工作重要意义,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世赛舞台上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我国技能人才的风采。要牢牢把握筹办和举办第46届世赛的有利契机,将筹办和举办工作全过程与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技能大赛、关注技能人才、投入技能事业。要积极推动世赛工作成果转化,大力推广世赛标准,发挥世赛对技能人才工作的带动作用。

会议强调

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科学组织集训冲刺工作;参赛选手要刻苦训练实现技能水平新提升;世赛中国组委会要统筹做好赛前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国在世界技能竞赛舞台上再创佳绩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第45届世赛集训和选拔工作情况,江西省人社厅和重庆市五一技工学校负责人介绍了世赛集训和参赛相关工作经验,专家、翻译和上届金牌选手代表会上作了发言。

据悉

2019年8月22日至27日,

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我国将派出63名选手参加全部56个项目的比拼。

   在8月27日晚举行的第45届世赛闭幕式上,将举行世赛会旗交接仪式,世赛会旗将从第45届世赛举办城市俄罗斯喀山市传递至2021年第46届世赛举办城市中国上海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