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深入我市离退休各支部委员会开展退休职工摸底调研工作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4-09 16:40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人社局深入我市离退休各支部委员会开展退休职工摸底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离退休各支部委员会吸纳退休职工情况,提升我市退休职工的服务水平。近日,林芝市人社局组织专人前往我市八一镇离退休各支部委员会,通过走访、座谈、统计数据等形式,逐一走访了我市四个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分别与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及个别退休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摸底了各支部吸纳离退休职工、党员职工情况,调研了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目前,我市四个离退休支部吸纳退休职工人数340人,其中党员职工100 人。通过走访,了解到退休职工们积极参与各支部组织的学习会和各种活动,特别是部分退休职工加入了夕阳红演出队,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给晚年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支部大家庭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加强与市老干局、各支部的沟通联系,协同举办各类适合老年人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不断开创退休职工服务工作的新局面,让更多的退休职工在支部生活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