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红色清明”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4-09 16:46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红色清明”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年4月4日,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红色清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和鼓舞全局干部职工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红同志,副局长陈金鑫同志出席活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9时,全局干部职工赴林芝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受局党组委托,陈金鑫同志主持祭扫活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哀思,全局干部职工默哀致敬并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随后,祭扫人员手持工具清理了烈士墓周围的杂草,清除烈士墓上的灰尘,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返回局内开展红色革命故事缅怀先烈活动。活动伊始,集中观看了视频《闪亮的名字》,钱学森、四川凉山消防员等一个个英雄的名字纷纷呈现在干部职工面前,令人心生崇敬和感激。随后,局干部代表分别分享了林芝军分区19岁少年、关向应、刘胡兰等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于先烈的敬佩之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两路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社人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