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藏农牧学院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4-29 11:09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西藏农牧学院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政策,坚持“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方针,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8日上午,由西藏农牧学院主办,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精准帮扶 助力就业——西藏农牧学院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西藏农牧学院文体馆举行。

招聘会开幕式上,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云丹加措出席招聘会并宣布招聘会开幕,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运英出席并讲话。参加招聘会开幕式的还有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企业招聘代表,西藏农牧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2019届1700余名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班学生。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区内外70家用人单位,提供1427个招聘岗位,其中包括许多与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农牧、建设、环保、食品、旅游、实业等企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开设“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台,为广大毕业生解答有关就业创业问题,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材料4000余份,帮助广大毕业生及时了解各类就业创业信息和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据招聘现场统计,招聘会共计2100余人次投递简历,39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是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市场为导向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大力提高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