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林芝市工伤保险预防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培训班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4-17 09:24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市人社局举办林芝市工伤保险预防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培训班

稳步推进我市工伤保险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2019年4月15-16日,林芝市人社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工伤保险预防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办法培训班,各县(区)以及市国企、市直单位社保经办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志平副局长对培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做好工伤保险预防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办法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参训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相关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如期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清算以及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工作。

培训由社保科、社保中心、医保中心的同志授课。授课同志系统、全面讲解工伤保险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清算工作经办流程与具体问题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操作的方法,重点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过渡期内退休人员新老办法待遇计算方法。在培训的过程中,授课同志采用图文并茂、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讲解政策、答疑解惑,力求在理论上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在操作上注重细节、任务明确,有效确保了此次培训工作取得显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工伤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相关业务政策、经办操作等有了更深的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有序推进我市工伤保险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