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系列以“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发展共繁荣”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3-11 10:24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我局举行系列以“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发展共繁荣”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充分展示我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合作,我局于3月8日集中开展了以“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发展共繁荣”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旦增拉姆同志带领我局干部职工8人在厦门广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参加“美丽家园 幸福人家”创建活动,下午在我局机关大院内开展“拔河比赛”、“无敌风火轮”“包饺子”等系列趣味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系列趣味活动后为大家颁发奖品,并为我局2019年5位优秀妇女工作者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约70名干部职工参与,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极大地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