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齐心栽种 木林森绿树成荫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3-13 09:24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人从众齐心栽种 木林森绿树成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1个国际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旦增拉姆同志的带领下,我局于3月12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嘎拉村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

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加植树的人员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展现了林芝人社团结、互助、友爱的机关氛围。

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80余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土地上,在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建设美丽林芝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林芝,美化西藏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