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纪念“3·28”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3-29 11:40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纪念“3·28”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

在第60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到来之际,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唱红歌、颂党恩、共话新旧变化”为主题的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局党组书记旦增拉姆,局领导杨红、李志平、王文燕等出席活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在家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各界代表的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对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的新旧对比,更加升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人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的活动在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受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调研员杨红同志作讲话,指出60年来西藏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全区各族群众的生活蒸蒸日上,人社事业更加突出了民生导向,西藏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扬帆起航、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服务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随后,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党员活动室中回荡,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誓言;一声声沁人心脾的《我和我的祖国》、《翻身农奴把歌唱》歌声在党员活动室中弥漫,表达着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景象,充分彰显了新时期人社干部职工的新风貌、新气象。

活动在观看纪录片《废奴》中落下帷幕。纪录片通过影像化、具象化的方式全面展示了60年前和60年以来西藏社会的对比,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让全局干部职工真切体会也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必将迸发出无限的可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西藏篇章必将更加灿烂而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