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工作?3月15日!厦门广场!大型招聘会等您来!!!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3-13 09:48

来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林芝市人社局联合市旅发委决定于2019年3月15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厦门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二、活动时间:2019315日(星期五)10:0013:00

三、活动地点: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厦门广场

四、服务对象:(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

       (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三)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

      (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五、其他事项:(一)因3月15日举办大型招聘会,当日精品招聘会临时取消,3月22日如期举行。

       (二)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并将招聘岗位信息于3月13日18:00前报送至林芝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办理。

       (三)请广大求职者将个人信息、简历等相关资料准备好,踊跃参加现场招聘。

     咨询电话: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0894-5888116,0894-58224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