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组织观看2019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1-18 11:50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人社局组织观看2019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1月17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拉萨召开2019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两会”和全国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人社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

林芝市在电信大楼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林芝市副市长徐龙海同志以及市直各单位、国有企业和市人社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社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人社部门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惠民生与促发展相结合,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区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日趋完善,人才结构不断优化,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更加稳固,为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务必要立足新的战斗方位、瞄准新的攻坚方向、展示新的担当作为、开创新的发展征程,促改革、补短板、兜底线、防风险,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社扶贫、治欠保支、人才工作和行风建设“六大板块”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全区人社系统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拼搏奋进,坚持服从维护大局,坚持专业导向,坚持廉洁从政。就业创业精准施策,不断完善就业体系,大力拓宽就业渠道,高效落实政策,加大就业援助。社会保障方面,持续完善养老保险制度,全面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大力推进边境地区农牧民参保工作,强化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加快社保信息化进程。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建设好西藏技师学院,创新人才配置,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职称制度改革,强化人事考试体制机制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西藏人社系统先进集体,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2018年度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雍尚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